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新闻

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142
初审:廖志良 复审:袁碧贞 终审:周长忍

为深化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就业育人工作,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助力学院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5日,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招就处大厅召开“逐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长忍,副院长任秀娥,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林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到场参会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背景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天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美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英力士化工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到校招聘毕业生,为学院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提供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实验室技术员、实验室分析员等岗位2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热情地为同学们们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2024届毕业生们满怀信心,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选择到相应企业进行了解和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期间,周长忍院长等学院领导与现场招聘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用人要求,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洽谈。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师生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突出了校企合作优势,加强了学院学生对专业要求和行业发展的了解,拓宽了就业渠道。接下来,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将继续积极邀请相关专业企业进行校园招聘,力争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一座高水平的就业桥梁,帮助学生了解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获得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推动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