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新闻

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广东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3541
初审:廖志良 复审:袁碧贞 终审:周长忍

为强化省级质量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管理,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于3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刚教授、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李红教授和系主任李立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石光教授、珠海科技学院校督导组组长乔迁教授以及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周长忍教授、副院长任秀娥教授、副院长袁碧贞副教授和实验室主任宋佳隆高级实验师受邀参与了本次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吴萌主持了会议。

吴萌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出席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本次论证会的重视。会上,专家分别听取了“应用化学与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实验课程改革与研究”项目的开题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开题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指导发言,围绕目标、任务、举措等对开题进行了全面指导,项目负责人将充分吸收借鉴本次专家论证会的指导意见,从具体实施角度出发,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任务,加强项目管理,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论证会是学院落实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各项目负责人提供了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论证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以本次论证会为契机,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将持续深化专业、课程、实验实践、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等关键领域改革,夯实本科教育改革基础,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