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0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了增强2023级新生的凝聚力,给新生们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示各自的风采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3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在音乐舞蹈学院小多媒体室举办以“筑梦青春,活力应材”为主题的新生文化节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和2023级全体新生。

本次新生文化节活动由谭雅文黄炜星主持。台上是灯光闪烁,台下观众们都热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欢呼呐喊,在表演的过程中还进行了几个暖场小游戏调动全场的氛围,最后由 2022级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带来一首《全是爱》点燃了全场氛围,为我们的新生文化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表演尾声,陈伟林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这次活动认真付出的同学们给予肯定。接着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本次新生文化节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十班,获得二等奖是二班和七班,获得三等奖的是五班四班和九班,获得优秀奖的是一班三班六班和八班。

应用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级新生文化节的谢幕,并未意味着我们青春的结束,而是一段新开始、新征程。这次活动给2023级新生们大学生活添上了丰富多彩的一笔,也会成为日后难忘的美好回忆,愿同学们可以以饱满的青春活力去创造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的日子不断展现应材学子的青春活力。


9班表演


2班表演


3班表演


4班表演


6班表演


7班表演


8班表演


10班表演


1班表演


1班表演


特邀嘉宾廖思博献唱《喂》


    特邀嘉宾王诗韵钱嘉伟献唱《全是爱》


  陈伟林老师致辞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优秀奖合影


老师和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