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50

911日中午13点,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会主持,党支部委员及党代表共9人参加了会议。

正式选举前,张建会书记就《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及有关纪律规定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逐一介绍了代表候选人情况。在征求全体党员和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党组织会议酝酿讨论。

随后,张建会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各选举单位报送的中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的批复》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4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党员教师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确保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顺利完成第三届党代表的选举。

党员代表选举会议

党员投票